幽禁

都市小说   2021-10-20   

                幽禁


字数:67086字
出版社:大铼国际
TXT包:   (60.79 KB)   (60.79 KB)
下载次数: 60





  目录:

  前言
  第一章 孤岛
  第二章 牢狱
  第三章 幽界
  第四章 乐园
  结局
                前言

  这一天,在下课途中,我有些烦恼。我所说的烦恼,并不如莎士比亚的哈姆雷特里,「是该生,或该死,是难题」那样的白痴问题。他人的生死跟我一点也没关系,而我也没兴趣。

  我有兴趣的只有「女人」。

  我,加贺幸也,三流的府立工业学校的学生。十八年没有交过女朋友。也就是说,自出生以来,我一次也没有跟女孩子交往过。

  而且,能跟女孩子交往的可能性也很低。不管怎么说,说到女人,我只会想到应该尊敬的母亲大人,以及工业学校里(地狱男校!)那些臭女老师的脸。到底在哪儿才能认识女孩子?

  不过,这样的我被一个小事弄糊涂了。那是两天前的事。我家的邮箱里来了一张传单。内容是《教你潜进花园女子学园女生宿舍的方法》。

  能溜进宿舍的话,不就可以接近女孩子了吗?

  就因为这件事,怕麻烦的我,开始烦恼了。可是,没多久,我立即想到了点子。

  漫不经心走在路上的我,一抬起头,突然有一台脚踏车朝我撞了过来。
  「喂,喂!」

  我喊叫着,可是脚踏车车主,几乎看也不看这边。

  这是比我更不遵守交通规则的骑车。托他的福,害我连闪都没得闪,便和那脚踏车正面相撞。我连忙两手抓住脚踏车把,转过身来。可是,前轮擦到了我的脚。

  「好痛……小心点!」

  虽然不能全怪罪对方,我还是气得大吼,并瞪着他。脚踏车倒了,而车主跌到了地上。

  这时,好不容易有可以看到对方。这一看,让我的心情动摇了。

  骑车的人是个女校的学生。而且,她穿的是花园女子学园的制服。

  又是花园女子学园。另外,再针对花园女子学园稍做说明的话,它是我家旁边一所有名的私立女子学校。学生可说是美女众多。可是,她们不像小女孩,也不是死板的学生,大多都是尽是打扮俏丽的小姐。对我们这种三流工业学校的男学生来说,真是高不可攀。

  充其量地,我也只能用望远镜,偷窥校舍或女生宿舍。

  我和那花园女子学园的学生,就这样邂逅了。

  「喂,喂。小心点!」

  我尽可能压低嗓子说着。可是,那女孩没有反应。

  「啊……啊,把手歪了!」

  她仍坐在地上,看着脚踏车,而我这边看都不看。

  她卷起的裙子里,露出了大腿。像洋菇般的,白白嫩嫩的大腿。真是迷死人了。可是,现在人在户外,不能太冲动。于是,我故意发出咳嗽声。

  「不好好看前面骑车,不也太危险了吧。」

  我一副老大不小的口气。可是,那女孩还是没有反应。仿佛没听到似的,她起身抬起脚踏车,自言自语地说道:「第一节课要迟到了。啊,算了。又不是体育课。」

  「体育课?什么体育课,撞过来的是你,还不道歉。」

  可是,那女孩仍然对我一无反应,就这样骑上歪掉的脚踏车走了。

  「啊,那女的……」

  我咬着嘴唇,而气得把嘴唇咬破,血滴了出来。

  结果,那女的无视我的存在。我就像一只不起眼的虫子,无法被发觉。
  不过,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。名门的花园女子学园的学生们,遇到像我们这种府立学校的学生,都是这种态度。

  我想,她应该看到我了。只是,她看到我的制服之后,便认为我是不用理睬的对象。

  「干,把人看扁了!」

  愤怒之下,我觉得头昏目眩。要是没有人看到就无罪的话,现在早就把她揍了一顿,强奸了。没错,就是这样。

  可是,没多久,我目送离去她脚踏车的身影,笑了起来。

  「呵呵呵,谢啦,臭女人。多亏你帮忙,让我决定了。呵呵呵,呵呵呵……」
[ 本帖最后由 shinyuu1988 于  编辑 ]